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4-14

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我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4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播放视频、解析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广泛宣传国家安全内涵、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义务等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传递“国家安全头等大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思想。班会结束后师生一同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直播。

此次学习,帮助学生了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行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牢固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