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2023-04-14

为宣传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强精神,近日,我院组织召开资助育人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资助的意义,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资助机会,合理利用资助资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同时结合感恩教育、生涯指导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励大家勇敢坚毅、发奋图强,积极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受助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助学、感恩、成才”三者之间相互促进的体会,一致表示会不忘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努力学习,励志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党和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使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励志成长成才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良好班风学风的营造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