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毕业生参加潍坊市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4-14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学校尽全力优化就业服务,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就业大巴”高新体验行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30余名应届毕业生坐上了“就业大巴”,参加潍坊市文旅企业专场招聘会。

同学们来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体验。招聘会现场人群如潮,来自各高校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汇聚一堂。同学们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与咨询,并对适合的岗位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大家纷纷反映受益良多,对自己的今后的就业具有极大的帮助。希望下一步学校能多提供这样的机会和活动,拓展毕业生的就业面,为求职择业打下良好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