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2023-04-18

4月17日晚,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组织全院710名学生通过现场和线上两种方式,收看了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国安办、人民网共同组织开展的大中小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视频课程。

课上,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郝书翠教授从“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角度,整体性阐释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学生感悟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激起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强烈共鸣,时刻牢记自己对国家安全的使命与义务,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在全体学生中入脑入心。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是人民幸福安康的保障。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需要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雷昕伟表示:“安全是幸福的底色,稳定是发展的前提。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自觉防范、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行为,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