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2023-04-20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我院于4月18日晚在荟萃楼109教室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公开课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从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层面讲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大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影片还结合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引导青年学生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奉献。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增强忧患意识,用实际行动参与与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观看本次公开课,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