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山东筑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3-04-20

4月19日下午,山东筑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院企合作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毕业班辅导员刘雪琳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仉新刚对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办学水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院企合作等工作,他希望院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长效机制。

山东筑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背景、业务板块等作了详细介绍,对学生关心的工作岗位、培养方案、晋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他期望通过院企合作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提升综合素质,吸纳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建立院企合作初步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