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20

为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4月18日晚我院在荟萃楼109教室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宣传节目:《警惕邪教对大学校园的侵袭》。

本片以真实的案例,直观地展现了邪教对于家庭、社会的危害,使广大同学对于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有了清楚的认知。此外,影片还系统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自觉远离邪教组织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一旦发现邪教组织和人员的犯罪活动要积极检举揭发,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反邪教教育一直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宣传力度,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