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赴潍坊喜鹊装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通道,4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于国,辅导员刘雪琳和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部分毕业生一同赴潍坊喜鹊装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喜鹊装饰负责人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喜鹊装饰的经营理念、业务范围、设计理念和用人需求。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在实习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一致,表达了对于未来深入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领域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渠道,提高了就业服务质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