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开展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2023 年春季培训会

2023-04-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成果,强化学生骨干作风建设,4月3日-4月10日期间,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春季培训会在荟萃楼 109 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姜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他谈到,学院学生会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领导机制和共青团的具体指导责任,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努力加强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他建议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远大理想的追求,要有担当作为的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团结奋斗的品质,以实际行动筑梦自强新时代。

通过本次学生会培训学习活动,有效提升了美术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的素质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使命感和荣誉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