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职引未来”—2023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潍坊站暨“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04-24

为切实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3日上午,由我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潍坊站暨“春风送暖 惟愿启航”潍坊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晨鸣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了美术类、经管类、计算机类、化工类、生物类、教育类等多个行业。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挂职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到现场指导。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为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专业情况,进行了岗位需求等方面的沟通。求职毕业生积极寻找与自身条件契合的职位,纷纷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渠道,有效解决了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据悉,学院将大力开展春季促就业行动,学院领导带领毕业生前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