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团总支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25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扎实落实校党委党建带团建有关工作要求,努力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意识,4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团总支在学校行政楼广场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于国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及各年级各专业团员代表参加。

随着激昂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进行第一项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致敬,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第二项,全体团员观摩了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举行了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新发展团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于国总结发言,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新号召,院团总支要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我院团总支将持续围绕我校“一一六八”工作思路,积极落实我校团委“一一三五”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党建团建深度融合的“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共建共融模式,努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最美青春指挥和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