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凝练“1+2+3”工程启动仪式

2023-04-25

为更好落实校党委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持续开展我院主题教育工作,4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广场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肃立致敬,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随后,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党员在于国的带领下到台前列队,面向党旗,举右拳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接下来,于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观摩了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他希望新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在组织上、仪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活动最后,于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务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始终做到信党爱党护党;二是自觉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要自觉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无愧于胸前的党徽。

朱升学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言,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个人学习工作等表现,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为更好更有效发挥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影响力、辐射力,持续深入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努力探索实施党建工作品牌凝练即“1+2+3”工程:持续创新凝练1个党建品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好2个党建工作“名牌”——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全国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团队)、尽美社(山东省活力社团);每月深入城市社区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党员读书学习日,每月开展1次党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日。努力教育和引导我院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最美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