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第二届二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23-04-28

428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荟萃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陈隶静出席会议。学院31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院长王勇题为《团结进取创新发展——为美术学院全面提升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陈隶静《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的《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暨提案办理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各代表团就《院长工作报告》、《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暨提案办理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展开讨论和审议,并将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大会主席团会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汇报,审议了有关决议,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

至此,美术学院第二届“双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美术学院全体代表以本次教代会为新的契机,继续扎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校一一六八发展思路为引领,瞄准学美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