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06

5月4日中午,美术学院在荟萃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仉新刚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毕业生择业渠道和调查反馈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强调,辅导员要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帮助,针对求职、升学等不同意向群体开展分类指导,实时掌握动态,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实行点对点、一对一精准帮扶。

仉新刚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的艰巨性、特殊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