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走进联系班级

2023-05-07

5月6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走进联系班级——2021级书法学1班,与同学们在荟萃楼1106教室展开座谈交流,共话成长。

会上,刘雪梅书记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出发,围绕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模范先锋;二是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条件和资源,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共同成长进步;三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做好生涯规划。刘雪梅还细致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对班级建设和学习状况予以肯定,并希望班级能够经常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个人健康成长和班级凝聚力提升。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书记面对面交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他们倍感亲切与温暖,也进一步增进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和团结信任的同窗之情,增进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