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3-05-07

5月6日上午,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走进联系班级——2021级书法学1班,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严谨的逻辑,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刘雪梅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从二十大会议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鼓励同学们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类活动,学校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全方位助力学生,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大学这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不负韶华,趁着新时代的东风,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同时寄语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指导学习和生活,在持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中间,为学生们带来耳目一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已成为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课堂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授课内容影响力深,针对性强,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和欢迎,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