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赴昌大建设集团装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0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提升我院学生实习就业质量,5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专业教师李旭昌带领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一同赴昌大装饰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我院1993级优秀校友付光文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以及用人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在教学科研深度合作、实习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学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和双师型培训基地揭牌。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昌大建设集团的建筑馆。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推动了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