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2023-05-12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严格把握党员发展的质量,5月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国主持会议,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因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支教在外,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本次研讨会坚持开放、交流的原则,分为集体交流和总结评价两个环节。会上,党员发展对象踊跃发言,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针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发展对象李文静结合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分享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去影响身边的人和事,传播正能量、涵养新风气。党员发展对象宋加瑞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担起肩上的重担,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最后,于国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发展对象的深入交流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进步。这次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各方面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对不断提高其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