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青岛中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2023-05-23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我院在荟萃楼501举办校园招聘会,邀请青岛中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现场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参加,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对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招聘的岗位、人才需求的数量、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围绕同学们所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福利、企业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随后,他对企业未来的人才结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望与美术学院加强联系,构建院校——企业连接枢纽,为毕业生构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参会同学认真倾听,并在提问环节积极互动交流,对岗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面试时间等问题进行咨询。公司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后,同学们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人事部门后续将进行简历的筛选并择日安排面试。

会后,双方进行了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本次宣讲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校友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