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潍坊职业学院文化创业学院师生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3-05-23

5月22日上午,潍坊职业学院文化创业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刘金刚、教师李春来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一行70余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隶静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张文波陪同。

在学校美术馆,潍坊职业学院的客人们听取了陈隶静副院长关于我院教学理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办学成效的介绍,参观了正在展出的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刘金刚主任对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创作热情表示赞赏,表示展出作品紧紧围绕主题,融合地方特色文化,全面展现了集创意、应用、文化于一体的设计能力,体现出青年学生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学科实践能力。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