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希望美术教育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5-29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5月26 日下午,希望美术教育招聘宣讲会在我院501活动室举行,希望美术教育相关负责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辅导员刘雪琳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积极选用我院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调整好状态,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会上,希望美术教育相关负责人从企业简介、办学宗旨、教学理念、师资团队、岗位需求与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历年来的发展情况,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薪酬福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答疑互动环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企业和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宣讲人认真作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目标,实现自身价值。随后,宣讲人收取简历,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助力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也为完成就业目标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机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