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参观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2023-06-01

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付兵到学校美术馆参观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介绍了本次毕业展的相关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实施美育实践、美育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李东书记向毕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展览的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美术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强化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建立师生作品的收藏制度,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能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凸显美育育人实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东书记寄语2023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谨记母校的教诲,走入社会后在更宽广的世界里贡献艺术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