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2023-06-01

5月31日下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党委副书记徐建,副院长徐彩等一行7人来访我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和学工办、综合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育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视频《追梦》和“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展示传播活动的宣传视频。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代表学院向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调研考察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等情况。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密切两校院系之间的沟通合作,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互动、科研创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搭建发展平台。双方就样板支部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就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调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的党建阵地、专业文化墙和民俗馆,观看了正在美术馆展出的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