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驻潍坊市奎文区省派工作队联合奎文区人社局领导到美术学院参观毕业展

2023-06-01

为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31日上午,驻潍坊市奎文区省派工作队联合奎文区人社局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活动,奎文区人社局就业中心领导马庆丰率队,到潍坊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二楼美术馆参观2023届美术学院毕业展。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梅、院长王勇、美术馆馆长楚方民等陪同参观。

活动中,领导们一起参观了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每件作品都设计精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们勇于追求艺术梦想、锐意创新的蓬勃朝气,就毕业生文创产品、专利保护与有关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创新创业学院,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以及大学生创业成果案例,并对毕业生大学生创业扶持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对高校毕业生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下步,驻潍坊市奎文区省派工作队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