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02

为全面推进落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501活动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设计(创作)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王勇主持。

王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目前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情况和访企拓岗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的就业措施。

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包靠毕业生就业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抓住毕业生在校的有利时机,深入了解每位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将就业服务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全力为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