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举行

2023-06-11

为加强美术学院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确保全院教师以崭新的姿态与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6月9日下午,由环境设计教研室牵头承办,美术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15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比赛评委会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唐魁、潍坊医学院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邢鹏飞、美术学院副院长陈隶静、美术学院副教授张华堂和学生代表等组成。美术学院全体教师以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国画、油画、书法学等五个教研室主任现场观看了比赛,为参赛老师们加油鼓劲。比赛在美术学院王勇院长致辞之后,拉开帷幕,各教研室青年主力教师悉数登场,全力发挥,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技能和优势。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设计专业王发富获得最佳教学效果奖、油画专业侯佩岑获得最佳教学改革奖、国画专业李宁和环境设计专业闵丽红获得最佳教学手段奖、书法学专业刘文林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旭昌获得最佳教学思政奖。评委邢鹏飞对参赛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唐魁副院长做了教学创新经验的分享,最后,比赛在全体参赛老师的巨大收获中圆满结束。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