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召开2023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3-06-22

  为进一步落实2023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619日下午,2023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荟萃楼208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勇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副院长陈隶静,油画、中国画教研室主任、就业包靠教师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3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指出,目前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尤其严峻,各教研室和就业包靠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对专业建设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尽最大努力帮助拓展就业资源,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学生就业成功率。副院长陈隶静分析了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最后,院长王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难点,抓紧抓实抓细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精准帮扶,分类指导,全过程全方位关心帮助学生;三是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就业导师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宣传组织好国家就业相关政策落实,引导毕业生正确就业观,确保就业指导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举全院之力,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积极指导和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