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实习支教学生完成任务顺利返校

2023-06-27

6月27日上午,我院90名支教学生在实习带队老师带领下圆满结束实习支教工作,满载收获顺利返校。学院副院长陈隶静、辅导员陈菲菲在学校行政楼后广场迎接学生。

在现场,同学们激动地向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实习支教的收获与成绩。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较强的执教技能,勉励同学们要以参与此次支教为契机,进一步厚植教育情怀、践行师德师范,今后在从教的道路上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名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支教工作中收获了成长和感动,在教学技能、班级管理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与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民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实习支教自3月上旬开始,为期3个多月。学院带队教师严格要求、细心指导,认真开展实习支教巡视,现场了解并协调解决支教学生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期间,同学们精心备课,积极向领导和老师请教,结合所学知识,将课堂教学打造得丰富有趣。他们还发挥专业特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参与了升旗仪式、运动会、辩论赛等活动的组织,获得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