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国画教研室、油画教研室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3-12-06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代会结束后,油画教研室、国画教研室分别开展专题学习,油画教研室主任宿峰、国画教研室主任杨德永老师们介绍了党代会会议情况,谈体会、谈感想,就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宿峰老师结合大会报告内容,介绍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李宁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党代表参加学校党代会的感受,高度认同学校党代会在凝聚和鼓舞人心方面不断追求卓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回顾了砥砺奋进、实干争先的五年,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战略安排。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到自己所肩负的重任,同时也对潍坊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作为潍坊学院的一名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素养,不断提解决问题的能平;牢记初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奋勇争先,踏实苦,始终保持良好的作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快建设潍坊学院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程涛2023年11月26

本人非常荣幸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党代会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在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听取了徐梅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纪律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回顾了砥砺奋进、实干争先的五年,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战略安排。通过这一次党代会我深刻感到自己所肩负的重任,同时也对潍坊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潍坊学院的一名教师应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素养,不断提⾼解决问题的能⼒和⽔平;牢记初⼼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奋勇争先,踏实苦⼲,保持良好的⼯作作风。切实把自己的发展与潍坊学院的发展共命运,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快建设潍坊学院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李宁

通过学习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大会的主题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守“为党育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挺膺担当,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对于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科技创新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深入学习报告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张丽萍2023.11.22

通过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理论的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

首先,我深刻认识到教育工作的神圣性和重要性。教育工作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关乎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发展。因此,我必须时刻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其次,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注重实践锻炼和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关心每个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和期望。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认为作为一名老师,要时刻保持学习和进步的姿态。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教育工作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因此,我必须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适应时代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

总之,通过参加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今 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努力投入到学院教育工作中去,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范俊生

潍坊学院党代会为了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线教师,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牢记责任使命,拿出勇气担当深刻把握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回顾各项事业发展,总结成绩经验,梳理问题不足,深入理解求突破、强特色、创一流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胸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深入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宿

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大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总结了潍坊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求突破”“强特色”“创一流”的三步走战略安排和“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

作为一线教师,我深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我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有勇毅前行担使命的责任意识,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张大鹏

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立足于新时代、新形势和高教建设的实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措施有力,绘制了潍坊学院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路线图,体现了时代要求,彰显了潍院风格;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报告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教学中我直接的工作对象就是学生,必须充分了解潍院的学风学情,才能更好地展开工作,才能找到合适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才能更加方便快捷的解决一些教学中的问题。

——美术学院张运来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