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宣讲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 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3-12-07

12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荟萃楼501召开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仉新刚指出,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教育强国强省建设时代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 发展规划,加压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仉新刚带领师生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同志代表中共潍坊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主要成就和经验,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愿景,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

仉新刚强调,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的目标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牢记使命和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就业攻坚等重点任务上,守牢消防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底线,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会后,学生党员姜贺表示:“仉书记的宣讲令我受益匪浅,我们作为潍院学子,应努力学习贯彻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在平时学习生活,特别是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