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3-12-12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老师们全面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大会主题,以及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重点学习。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将持续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学细悟学校党代会精神,真正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不折不扣推动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落地。

通过学习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大会的主题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守“为党育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挺膺担当,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线的党员教师,要聚焦服务学生成长成材,积极建设线上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应用型课程也已积极申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创新设计比赛,争取与学校同步,做到放眼世界,心怀国家,立足地方,面向未来。

侯海英

通过学习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我的心得如下:

作为一名潍坊学院的党员教师,继续认真学习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静下心学透悟透,深入理解党代会报告的精神,武装思想,凝炼意志,坚定信仰。同时,通过深入学习理解党代会精神结合个人教育教学实际工作和家长、学生需求,以及学院发展的需要,创新思考,锐意进取,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个人工作学习的全过程、全方位,为潍坊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鞠涛

首先,我了解到了学校领导对学校现状的分析和对未来的展望,也了解了师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这些信息让我更好地了解了学校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其次,我在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一方面,我认识到了自己在政治理论方面的不足之处,需要加强学习;另一方面,我也意识到了自己在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因此,我需要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感度。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到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需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做到诚实守信、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关心集体利益等基本原则,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旭昌

党委报告中的经验总结实事求是,成绩鼓舞人心,对发展目标和路径定位精准,从实际层面分析了学校的发展形势与历史使命,显示出鲜明的时代特征。作为一线教师,我要学好党代会精神,用好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进好教育教学改革,继续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己任,打造有学院特色的文化品牌,讲好课程思政,用热心与爱心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发展,引导广大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

卢宁宁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学习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徐梅书记所作《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后,作为从教30多年的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教育强国新时代使命感认真领会学校“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踏实工作,努力进取,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发面争取有所突破,有更新的成就,为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鲁梅

今年我有幸作为党代表参加了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通过聆听和学习报告,既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也信心满怀、干劲十足,对报告内容表示坚决同意和拥护。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作为一名一线教师,一名党员代表,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落实省二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亮亮

通过学习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使我认识到,这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学院党工委保持高度一致。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领导班子,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维护党的形象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学习,本人有一下几点体会:

一、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贪图安逸的思想,注重实践锻炼,勇于沉下身子,积极到任务重、困难多的地方或岗位上去,在艰苦和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

二、要立足本职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这是干好工作的基本点。要将看似平凡的三尺讲台,作为自己的人生舞台和一切追求的平台,注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国家培育更多栋梁之材

三、加强理论学习

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必须不断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术,努力掌握新本领,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不断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落实新任务、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四、廉洁自律

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保持共产党员良好的道德操守、高尚的人格形象,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是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入理解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与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理解,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家长、学生需求,不断思考,寻求创新。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代会精神,瞄准远景目标,跑出加速度、赛出好成绩,在潍坊学院行进的史册里镌刻属于我们的荣光。

臧金栋

通过学习潍坊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到会议精神,明确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步骤。作为一名党员,从教多年的老师,任务光荣,责任重大。以教书育人为宗旨,要站稳三尺讲台,要认真备好每一门课程,讲述好每一节课,让学生们感受到每一堂课的价值。今后,继续学习,认真领会,尽职尽责的做好每项工作,为建设应用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