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铁剂护航》警示教育片

2024-01-3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范意识,126-29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铁剂护航》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要举一反三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要时时、处处、事事保持敬业、严谨、自律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党员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遵纪守法,做到干净干事,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牢记两个务必;带头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等道德规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勿以恶小而为之”,坚持正心正己,守住“廉洁关”。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