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组织收看 2024 年春季学期教师 “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2024-03-0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步入正轨根据省教育厅要求,3月6日,我院组织专任教师和师范专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看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 “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在本次“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通过鲜活的教学实例和深邃的教育哲思,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教育教学启示,引发了大家的深度思考和热烈讨论。观看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开学第一课”为契机,创新教学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案例故事,让大家对教育事业有了更深的感悟。

此次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定“躬耕教坛”的理想信念。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