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2024年美术学院支教团顺利出征

2024-03-08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3月8日我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进行实习支教。

上午九点,在行政楼北广场上,美术学院副院长陈隶静、辅导员王倩老师为支教学生送行。此次美术学院支教团由张丽萍、翟泉两位教师带队,89名支教学生均来自美术学专业,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顶岗支教工作。

现场,院长陈隶静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奉献青春力量的高尚品质,嘱咐支教学生要遵守当地秩序,有困难随时联系带队老师;王倩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把这段经历看成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和难得的体验,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心履行好支教使命

学生傅婧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和支教学校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集体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

支教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美院学子在实习支教的过程中能够收获成长,成就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也期待他们在归来之时,带回满满的收获和感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