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开展趣味运动会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24-03-11

为提高社区群众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3月8日下午,我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苇湾社区,与这里的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为社区群众带来充满乐趣和温暖的体验。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七色花”志愿者们组成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竞技。比赛项目包括套圈,投壶,乒乓球传递等趣味项目。其中,最热闹的就是丢沙包比赛了,彩色的沙包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飞来飞去,伴随着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躲避对手扔出的沙包。虽然比赛是短暂的,但大家从比赛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不言放弃的精神。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美术学院也将继续深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勉励青年学子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青春风采。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