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初选答辩会

2024-03-12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荟萃楼501分党校活动室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初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边洪燕,2021级辅导员王倩到场参加,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赵俏婷同学主持。

会上,边洪燕副书记从评选条件、程序和意义等方面,对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山东省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是非常高的荣誉。经过前期自主申报,班级民主推荐和初步筛选,共有18名候选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今天学院组织的初选答辩。希望答辩的同学以良好状态发挥出正常水平,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拼搏、敢于挑战。

答辩过程中,候选同学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荣誉获奖、思想政治、未来展望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现出了美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敢于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最终确定推荐2021级冯元鑫、马佳彬2名同学作为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人选”,2021级高旭明同学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2021级环境设计1班作为“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参加学校的评选。

本次答辩会不仅为我院优秀学生与班集体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为广大美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卓越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和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营造。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