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4-03-13

3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唐乃行、刘雪琳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团队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2023年,我院积极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市场开拓、校企合作深化、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系列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形成了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氛围,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全校第4,高质量就业率列所在考核组第2,留潍率列全校第4圆满完成学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发动全院教师、辅导员从专业课程教学、生涯规划指导到就业信息发布、企业联络推荐等,全方位帮助学生求职就业;建立和完善就业心理辅导体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建立校友就业互助小组,共享就业信息和求职经验;加强与人力资源市场、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的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会、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继续推行就业包靠制度,力争24届毕业生考研率超过6%、高质量就业率达到70%、总体就业率97%以上。

图文:王梦琪 审核:王梦琪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