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赴坊子区逄王一品有机西红柿园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2024年3月16日,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赴潍坊市坊子区逄王一品有机西红柿园区开展“一笔一画描绘乡村新风貌一点一滴汇聚乡村新力量”大学生志愿服务墙绘活动。活动由肖文玉老师带队。

活动始,志愿者们通过了解了当地乡村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发展愿景,设计出充满创意和地方特色的墙绘作品。绘制过程中,志愿者在墙面上舞动,绘制出色彩斑斓、生动形象的图案,为乡村的墙壁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本次墙绘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提升了乡村的文化氛围,更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刻体验到了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美院学子不仅将自己的所学所能贡献给了乡村,也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历。

下一步,美术学院将会组织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乡村振兴的行列中来,用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乡村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肖文玉 审核:王梦琪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