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 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4-03-21

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顺利实现美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3月21下午美术学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荟萃楼501报告厅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仉新刚主持。

会上,院长王勇阐述了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艺术类人才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强调了学校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决心与举措,介绍学院为毕业生提供的丰富资源与支持政策,包括建立就业工作包靠台账、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等,力求为毕业生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

党委书记仉新刚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就业工作。二是转变思想认识,将就业工作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夯实全员、全过程抓就业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统筹、压实责任,扎实落实就业六包靠责任制,聚焦毕业生就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四是要实事求是,坚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和工作规范,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大会不仅激发了全院师生对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的热情,也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对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培养的重视程度,彰显了美术学院坚持以生为本、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教育理念。

图文:王梦琪 审核:王梦琪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