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衣’爱之名传温暖”活动

2024-03-25

3月23日,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 ‘衣’爱之名传温暖”为主题的衣物捐赠活动在学校二餐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温暖,同时倡导节约资源、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前期“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在校大学生捐赠闲置且适宜穿着的衣物。在活动现场,“七色花”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不仅细心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捐赠合适的衣物,还耐心解答有关活动的各种问题,确保每一件捐赠的衣物都能物尽其用,送到真正需要它们的人手中。他们对收到的衣物进行了严格的分类整理,并进行必要的清洁消毒处理,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

这次在学校餐厅门口组织的衣物捐献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校园内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更是在同学们心中播种下了关爱他人、热心公益的种子,进一步发扬了“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使他们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谛,有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与实践。


文:陆欣然 汤云帅 丁鲁平 图:“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初审:王若丹 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陈菲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