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4-03-27

3月26日,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锋到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考察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仉新刚对陈春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仉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促就业取得的成效。院长王勇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锋介绍了建院历史,教职工队伍,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加强深层次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建立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事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图文:学院综合办公室 初审:王若丹、胡岩

 复审:王梦琪    终审:陈菲菲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